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友10大國民老婆排行 子瑜第6她奪冠!

新垣結衣。(緯來日本台提供)新垣結衣。(緯來日本台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某些相當受歡迎的女明星,當作品或新聞出現時,便會引發眾多網友「認老婆」,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統計出10大「國民老婆排行」,奪冠的是「嬌妻」新垣結衣。

田馥甄。(華研唱片提供)田馥甄。(華研唱片提供)

安心亞。(美妙音樂提供)安心亞。(美妙音樂提供)

每當有正妹女星相關消息時,總會引發大量網友大呼「我老婆」,據PTT鄉民百科解釋,「XX我老婆」源於日本用語「俺の嫁」,原先是動漫迷對虛構角色的喜愛之詞,但後來延伸到現實世界,許多人對於知名女星、宅男女神,甚至AV女優都會直呼老婆,偶爾會出現更直白的說法「在我床上」。

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依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」,進行國民老婆排行,第10到第6名分別是郭書瑤、伊莉莎白歐森、史嘉蕾喬韓森、林依晨、周子瑜。第5名是凍齡美女林心如,第4名是韓國女星宋慧喬。

第3名是擁有火辣身材,從綠葉走向影歌雙棲的安心亞;第2名為單飛後更加火紅的Hebe田馥甄;第1名不意外,就是最近超紅日劇「月薪嬌妻」的女主角新垣結衣,演出多部日劇,外型甜美的新垣結衣,每次有相關消息,都會引發許多「網路老公」大呼「請不要騷擾我老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