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梅姨喊停奧斯卡客製戰袍 老佛爺狠批「天才演員也很廉價」

梅莉史翠普原先向香奈兒訂製奧斯卡典禮上要穿的客製衣,不過疑似因知名香奈兒品牌不願出錢,讓她突然喊停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到來,除獎落誰家受關注,女星爭奇鬥艷也是一大看點;眾女星都希望能成最亮眼而絞盡腦汁,即便是「梅姨」梅莉史翠普這樣資深、知名的演員也不例外;不過疑似因知名香奈兒品牌不願出錢,讓梅莉突然喊停,和其他品牌合作,這讓一向不付錢給明星的香奈兒「老佛爺」卡爾拉格斐酸說:「被譽為天才演員,其實也很廉價,是不是?」話語中充滿嘲諷。

梅姨以《走音天后》角逐奧斯卡影后,為出席典禮,她不僅看上香奈兒最新2017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的灰色刺繡真絲裙,還加上自己喜好,要求加高領口,老佛爺以客為尊,畫好草圖馬上動工,不料接到梅姨那方電話,表示不用繼續裁製衣服了,因已有要付錢請梅姨穿他們衣服出席典禮的品牌了。

事實上,香奈兒雖從來不付錢給明星,請他們穿自家品牌衣服幫宣傳,但不代表他們不會不支出一毛錢,這狀況讓老佛爺很不滿,接受《WWD》訪問時抱怨:「我們幫她客製訂做,還贈送這約10萬歐元(約台幣329萬元)的服裝,最後我們竟還要付錢請她穿。」實在不合理;更嗆梅莉即便在演藝方面傑出,在物質方面仍顯得鄙俗、廉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