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辛龍同為光頭藝人 「他」存款只有5914元

Paul在臉書上放上與辛龍及阿虎合照。(翻攝自Paul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台北報導〕辛龍被爆出2年前中樂透1.2億元,不但引發外界關注,更讓同為「光頭藝人」的Paul於有榮焉,在臉書上放上與辛龍合照,開心寫下:「光頭財運就是比較好,樂透中獎機率也高。」網友笑回「出家人也是光頭!!!」、「十個光頭九個富:)希望你不是第十個」。

辛龍被爆出中樂透1.2億元,引發外界關注。(翻攝自辛龍臉書)Paul與辛龍一樣同為「光頭藝人」。(翻攝自Paul臉書)

據《娛樂星光雲》報導,台灣的光頭藝人包含辛龍、Paul、吳鳳、唐志中、王治平等人在演藝圈都屬有一定知名度,細數這些光頭藝人們,的確普遍「財力」都相當不錯,不過屬於後輩的阿虎仍尚在成長階段,先前他也在節目中透露,最窮時存款只有5914元。

從《瘋神無雙》展露頭角的阿虎,目前仍在打拚階段,他先前在節目中透露,剛入行時可說是完全沒工作,一度沒錢吃飯,只能靠「運氣」對發票過活,「有對到就有飯給可以吃,沒對到就在想辦法」相當心酸,不過他年前靠著大量通告與尾牙活動, 1個月內賺取15萬元的能力,相信未來還是會有「光頭財運」。

吳鳳與辛龍一樣同為「光頭藝人」。(翻攝自吳鳳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