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老X教授活到76歲 才驚覺自己原來沒割包皮!

老「X教授」派屈克史都華在節目中自爆自己最近才發現原來他從來沒割過包皮。(翻攝自Sarcasm Society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因演出《X戰警》系列電影中的老「X教授」一角而受到全球粉絲矚目的76歲英國知名男星派屈克史都華,雖然年事已高,但身體依舊健朗,此生也見過不少大風大浪,幾乎沒有什麼事能再嚇倒他;但最近他卻被一個嚴重的事實給徹底打擊到了,那就是他活了這麼大歲數,才發現原來自己根本就沒有割過包皮,引發熱議。

派屈克史都華(左)最近忙著與休傑克曼(右)一起宣傳新片《羅根》,也將在27日來台會影迷們。(翻攝自UPROXX)

派屈克史都華最近作客脫口秀《葛漢諾頓秀》時,吐露:「有一晚我跟妻子(38歲的女歌手桑妮歐哲)在聊天時,我提到了我的割禮,結果她竟說:『你根本沒被割過包皮啊!』」妻子的話猶如晴天霹靂,因為從小派屈克史都華的媽媽就跟他提過這件事,甚至還灌輸他「割包皮超潮」的觀念,讓他一直覺得自己是小時候就割過包皮的人了,直呼妻子的話太荒謬。

派屈克史都華(左)的嫩妻桑妮歐哲(右)成為了揭露他根本沒割過包皮這個事實的人。(翻攝自Zimbio)

後來不信邪的他,趁著隔天去找醫生做身體檢查時,有意無意地提起了這件事,問醫生:「我妻子跟我意見有點小小分歧,我應該割過包皮了,不是嗎?」醫生在靠近檢視了一番後,卻回答:「沒有,我是猶太人,所以我相當清楚兩者的差別」,讓派屈克史都華再次受到打擊,發現自己一生竟活在天大的謊言中,而在節目上大方分享完,才尷尬直呼:「天啊,我的孫子會看到這個啦!」相當逗趣。

直到找醫生確定事實真相之前,派屈克史都華一直相信自己早就已經割完包皮,沒想到竟然不是這樣。(翻攝自E!News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葛漢諾頓秀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