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德聖送護目鏡給家鄉長輩 新片計畫拍400年前台灣

名導魏德聖送保暖襪給安南醫院護理中心的安養長輩。(記者王俊忠攝)名導魏德聖送保暖襪給安南醫院護理中心的安養長輩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知名導演魏德聖今天回台南家鄉關懷老人家,他以父親名義贈送100支護目鏡,給安南醫院及安養長輩們,保護長輩眼睛,也感謝院長林瑞模包場支持他放映中的電影新作《五十二赫茲.I Love you》。他透露,下部片計畫拍400年前的台灣,希望在台南打造一座荷據時期的熱蘭遮城作主場景。

魏德聖(左二)以父親名義,送100支護目鏡給安南醫院醫護人員與安養長輩們。(記者王俊忠攝)魏德聖(左二)以父親名義,送100支護目鏡給安南醫院醫護人員與安養長輩們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魏德聖接受安南醫院眼科醫師檢查視力。(記者王俊忠攝)魏德聖接受安南醫院眼科醫師檢查視力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老家在台南永康的魏德聖,其父魏宣二曾罹患視網膜黃斑部病變,在高雄榮總台南分院醫護人員花3個多月搶救下,恢復光明,魏德聖感謝幫助過父親的醫護人員,及支持他電影新作的市立安南醫院院長林瑞模,今天下午選擇到安南醫院做公益。

魏德聖向健康眼鏡購買100支護目鏡,以父親名義捐給安南醫院醫護人員及護理中心安養的長輩,保護他們眼睛不受強光之害,同時也送保暖襪給長輩們。魏導一現身在醫院,醫護人員與長輩宛如粉絲看到巨星般,直呼他拍的電影很好看!紛紛要求拍照留念,魏導展現親民之風、不拒來者。

魏德聖表示,《五十二赫茲.I Love you》最新作品還在電影院上映,希望能得到觀眾青睞,他會設法拚到3月間。

魏導受訪時說,下一部大片已擬定好要拍攝400年前的台灣歷史,劇本在10多年前就寫好了,尚未開拍,下部片的計畫應該是它了,但迄今資金、拍攝團隊尚未定案,估計資金需求上看10億元,超過《賽德克巴萊》拍攝經費,得努力籌措資金。

他透露,這部台灣大片應會以台南為主場景,因為現今台南安平古堡景觀與荷據時期的熱蘭遮城有很大差異,計畫在台南地區尋覓適合地點,打造一座能展現荷據時期風光的熱蘭遮城,希望新片拍片技畫在《五十二赫茲.I Love you》宣傳期後能儘快展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