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施易男視訊目睹小明明斷氣 祈求媽媽入夢中

施易男出席植劇場《積木之家》首映會。(好風光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施易男的母親小明明上月7日在家裡跌倒過世,今天他出席植劇場《積木之家》首映會,雖然表示心情已經平復,但也透露母親過世前,他人在馬來西亞有即時「視訊」,見到母親最後一面。施易男強忍住傷痛,邊含著淚水邊說著,令現場不少記者也跟著落淚。

施易男、曾少宗出席植劇場《積木之家》首映會。(好風光提供)

施易男因為蓄鬍守喪,這段時間不太出門,為了今天記者會他才稍修整鬍子,聊到母親離世,表示事情來得真的太突然,還需要一些時間。施易男說,過去父親及親友過世時,自己常哭到無法呼吸,但在母親的告別式上完全沒掉淚,唯一大哭是在馬來西亞趕不回來時候。

施易男回想起小明明發生意外的那天,才視訊完沒幾個小時,就接到姊姊的電話,說媽媽已經跌倒、沒有意識,當下他趕不回去,姐姐立刻開電話視訊,施易男說:「我從飯店到機場的路上一直喊她,她一聽見我的聲音,心跳就回來了。」只不過當一抵達機場準備要趕回台灣時,媽媽最後還是斷氣。

目前小明明未入施易男的夢,反倒是先去了朋友和經紀人的夢裡,他說:「有人說越親近的人越夢不到,但我真的很希望她能到我的夢裡來。」

施易男、林子熙、陳婉婷出席植劇場《積木之家》首映會。(好風光提供)范姜泰基、張詩盈、施易男、林子熙出席植劇場《積木之家》首映會。(好風光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