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跟進晨翔退SpeXial? 子閎:只希望能做自己

子閎被爆也有意要退出「SpeXial」。(翻攝自子閎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人氣男團「SpeXial」雖然從出道至今累計無數粉絲,但是由於團員不斷增加,再加上經紀公司「可米」多次被傳出團員收入微薄,甚至今年初人氣王晨翔出面指控帳目不清,更走上法律途徑退團。今日,第一代成員子閎也遭爆打算跟進晨翔退出,對此,子閎透過經紀公司否認。

「SpeXial」多次被傳出團員收入微薄。(翻攝自「SpeXial」臉書)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對於子閎退團一說,「可米」負責人周昊則今回應表示這是無稽之談,更保證「SpeXial」將會在暑期發片,希望大家不要再做檯面下的猜測和爆料。而子閎本人亦透過公司澄清說,他並沒有退團或解約的打算,只希望每個人都能夠開心做自己、活得開心。

晨翔於今年初無預警退團。(翻攝自晨翔臉書)

事實上,子閎之前曾經對於晨翔退團發表意見說「他開心就好」,被認為是支持團員退隊,而如今他雖然否認自己支持誰退出,但卻被爆出其實當完兵時就想退團,只是礙於現實暫時歸隊,沒想到好兄弟晨翔早他一步離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