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艷星太高調 吳彥祖表哥傳不想婚了

陳雅倫(右)今年將與吳彥祖表哥Martin(左)完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1歲香港艷星陳雅倫除了拍過電影《危情》和《南洋十大邪術》,有大膽裸露激情戲外,更拍過多部三級片。日前宣布將和45歲的吳彥祖表哥Martin結婚,她也不忌諱大方放閃,不過卻有週刊爆出因Martin身邊友人造謠,導致兩人婚姻生變,陳雅倫今日受訪霸氣否認,稱會保護圈外男友。

陳雅倫(左)早期在電影《危情》中,有不少裸露床戲。(翻攝自網路)

週刊指出Martin和舊愛不僅藕斷絲連,更想要爭回2歲小孩的撫養權,並且陳雅倫上周過生日時,他人不僅沒到,還去夜店玩嗨到凌晨,不甩女友過51歲生日,就算友人恭喜他即將新婚,他也沒什麼反應,反而冷淡否認,更要其他人不要誤信謠言,宣稱自己根本沒買戒指。

51歲的陳雅倫保養得宜,美貌凍齡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雅倫受訪否認婚姻生變,表示兩人感情要好,「我有責任保護他,哪個人再搞他,就是跟我過不去!」字句無不透露對於小6歲圈外男友的保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