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時空旅人4ni?哈利波特前世竟都是女人!

丹尼爾雷德克里夫(左)被發現撞臉不少古代女子,十分有趣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自小因演出「哈利波特」一角而紅遍全球的英國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,平時戴上眼鏡的模樣,簡直就是從《哈利波特》電影及小說中走出來的一樣,擁有一張辨識度超高的臉;只是,沒想到他的外表不只辨識度高,竟然同時也很「大眾臉」,甚至意外撞了不少古代女性的臉,引發熱議。

日前播出的《葛漢諾頓秀》中,秀出了數張與丹尼爾雷德克里夫(左)撞臉的古代女子照片。(翻攝自都會地鐵報)

在日前播出的《葛漢諾頓秀》中,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湯姆希德斯頓等人以嘉賓身分做客該節目,主持人葛漢諾頓就提到先前他們有為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整理出一個「撞臉特輯」,證明他真的是「時空旅人」,播放了數張與他長相高度相似的古代女性照片,引發哄堂大笑,而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也欣然接受這個事實,大方表示:「我看起來跟古代很多年長女性超像!真的很少撞臉男性呢。」而除了回顧外,主持人表示最近剛發現一張新的1922年女子撞臉照,迫不及待想秀給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看,讓他都忍不住直呼:「這些都是我的前世!我在裡面都是憂鬱的女性」,再度引發爆笑。

這是一張最新被發現撞臉丹尼爾雷德克里夫(左)的1922年一名女子的照片。(合成圖,翻攝自YouTube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