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好厲害 只花18分鐘速產子

美女主播竹幼婷本月18日順利升格為人母。(翻攝自竹幼婷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任華視主播、目前任職香港鳳凰衛視的36歲美女主播竹幼婷,本月18日在香港養和醫院順利產子,開心升格為人母。

竹幼婷前年底與老公David登記結婚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一早竹幼婷捎來順利產子喜訊,她開心說:「兒子重2450g,提前2周報到,我在沒有尖叫情況下,竟然只花18分鐘就生出兒子,他很小隻,但很健康。」

為了剛出生的兒子,竹幼婷很早就把家裡的嬰兒房都準備好。(翻攝自竹幼婷臉書)

目前竹幼婷父母和公婆都到香港去探視,家人也請月嫂到家幫忙,老公更是請假幫忙照顧小孩,她回憶:「當天搞不清楚是腸胃炎還是陣痛,就這樣進醫院,打完無痛分娩後,還和老公在產房玩自拍,結果助產士進來告知怎麼push,之後只花18分鐘,兒子就出生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