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猜火車2》確定撤檔 網友無奈:在台灣票房慘澹

時隔20年,《猜火車2》終於推出,可是台灣只會在影展放映。(翻攝自YouTube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一代經典《猜火車》導演丹尼鮑伊日前帶著原班人馬再拍《猜火車2》,全球影迷引頸期盼,話題不斷,沒想到昨卻傳出台灣竟撤檔不上映,令台粉愕然。

作家何穎怡昨在臉書發文,表示終於盼到導演及演員們回鍋拍續集,台灣竟然只在金馬奇幻影展上映,感到相當難過。

經典電影《猜火車》將推出續集,台灣卻無緣上院線。(翻攝自Variety)底下留言紛紛附議附議,直呼「索尼(片商)還我猜火車」,更有人寫道「什麼阿撒不魯的電影都能上院線了怎麼可能不上T2靠杯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這種片本來市場就少阿 去年索尼《腸腸搞轟趴》票房都爆死了」、「很多在美票房評價雙贏的片在台灣只有票房慘澹的份…」。

片商也表示「國外策略方向有改,目前以影展放映為主」證實消息。台粉若想在大銀幕上看《猜火車2》,恐怕得先做好金馬奇幻影展的搶票準備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