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協助舞團因...突閃人 黃明志拍MV爆氣

黃明志在拍攝MV中受到挫折。(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再推新單曲,並在新歌《新寶島曼波》中唱台語又跳舞,特別的是,MV中找來林進(飛醺卑鄙)、小A辣、胖虎、老田等一票網路紅人助陣演出,但歌手黃明志在拍攝途中,卻遭受到挫折,讓他在臉書爆氣發洩。

黃明志說自己飛來台灣特別要拍MV,特意找了現場跳土風舞的團體入鏡,一群人開心的練舞,都快將舞步練了,但這群人卻突然消失,不願意繼續協助拍攝,原因只是因為看到女裝扮相的小A辣,而該跳舞團是某教會的團體,因為小A辣的關係,他們沒有任何交代就離開,讓黃明志非常不爽。

黃明志更表示,自己不爽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拍不成,因為拍攝工作本來就會一直有變動,他真正不爽是因為一個大宗教無法包容不一樣的人,更帶著歧視的眼光看待這樣的差異,才是他真正不爽的地方,現場他也請小A辣發表感想,小A辣表示會難過,更有被霸凌的感覺,但要試著自我調適,做自己就好。

最後,黃明志也說︰「世界上,沒有一個主會要你去排擠別人,沒有一個主會做這件事,這世界上不可能有這樣的神,因為如果這樣,他就不是神了。」

因為小A辣有出現舞蹈中,讓MV拍攝起了衝突。(翻攝自臉書)

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被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