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毒姬」林采緹爆半年沒工作 又傳與前經紀公司鬧翻

林采緹(左)傳出早已與胡睿兒(右)分手。(翻攝自林采緹、胡睿兒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饒舌團體「Under Lover」成員胡睿兒,去年在家呼麻被逮,意外曝光他和「蛇姬」林采緹的地下情。林采緹第一時間否認吸毒,沒想到事後被警方打臉,才乖乖認錯,和毒男友胡睿兒雙雙承諾自費戒癮治療。近日傳出「毒蟲鴛鴦」早已分手,林采緹也因捲入呼麻事件重創形象,已長達半年沒有任何工作邀約。

林采緹捲入呼麻事件後,長達半年沒工作。(翻攝自林采緹臉書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林采緹爆出呼麻事件後,便搬出兩人同居的愛巢,戀情疑似告吹,但事後兩人又在臉書維持甜蜜互動,感情似乎依舊穩定,沒想到近日又傳出,其實林采緹早已斷開胡睿兒,林采緹的經紀人僅以「藝人私事我們不會過問」,不願多做回應。

胡睿兒(右)因在家呼麻被抓,才曝光和林采緹2年的地下情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林采緹因扮演爆乳動漫角色「蛇姬」爆紅,擁有D奶好身材,性感形象深受許多廣告商喜愛,原本演藝事業前途頗受外界看好,卻因捲入呼麻事件,形象跌落谷底,不但長達半年沒有工作邀約,又傳出與前經紀公司鬧合約糾紛,疑似不滿公司未幫她發聲明澄清沒有吸毒,又不幫她安排工作,讓她忍不住單方面向原公司提出解約,但公司都未理會,最後她才與香港電競有限公司簽約,但林采緹的原經紀人卻表示,雙方沒有解約,且合約到12月底。

 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