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金來沅公開《Doctors》大秘密 這句經典台詞竟是他自創的

 金來沅出道20年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「洪老師」金來沅出道20年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,下午他在記者會預告兼打預防針,「我真的很不會唱歌,如果說為了這次的活動要唱歌而接受歌唱訓練,大家應該不會相信,但經過指導後我唱得還是有點糟,所以現在很緊張也很擔心。」

金來沅在新劇《Doctors醫生們》與朴信惠共譜浪漫戀情,默默守護朴信惠,深情演技狂圈飯,尤其是經典對白「想親你」更是電翻粉絲,他笑說本來劇本沒有這句台詞,是他根據拍攝的氣氛即興發揮的,並透露「我談戀愛的時候是比較直接的,會坦率表達出自己的感覺,我覺得每個男人都有羅曼蒂克的一面。」不過,當主持人LULU拱他現場重現「想親你」這句經典對白,他立刻搖頭,害羞舉起LULU送他的釣蝦場地圖。

金來沅出道20年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來沅也在記者會上首度爆料,「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公開的秘密,拍《Doctors醫生們》的手術戲時,攝影機只會拍攝躺著的患者的臉部,但其實做手術的患者是假人,因為醫學專有名詞真的太難背了,所以我就偷偷把專業名詞寫在假人身上,一邊偷看一邊講出台詞。但其他人是真的都背起來,而且講得好好。」坦言比起苦背艱難的專業名詞,還是拍攝他熟悉的愛情戲更簡單。

金來沅出道20年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來沅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來沅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來沅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來沅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