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庭和諧小祕訣 侯昌明:保持18歲青春體力

侯昌明(右二)和曾雅蘭(左一)一家四口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如何維持家庭和諧的小祕訣,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侯昌明大聲疾呼:「我會努力保持像18歲的青春體力。」

侯昌明坦言,扼殺家庭和諧的最大主因,就是「不耐煩」!他說自己在情人節跟老婆曾雅蘭深情告白,「大家都說我們很甜蜜,其實我以前也會因為外景忙碌,回到家很累,經常不耐煩,不僅對小孩沒耐性,也懶得陪雅蘭好好聊天。」

「經過認真思考,不耐煩並不是因為不愛他們,而是因為長時間的工作太累,長時間下來體力越來越差,每天回到家,我就只想躺在床上不動,情緒煩躁」,侯昌明說,如果可以有體力,就會更有心力跟耐力來陪伴家人,「為了我心愛的雅蘭,我會努力保持像18歲的青春體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