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禽禁宰1周 NONO賣雞排沒在怕

NONO副業雞排店經營得有聲有色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日禽流感肆虐,農委會宣布從昨日開始,全台家禽禁宰禁運一周,這將造成全台雞排專賣店相當大的影響,而拓店近70家雞排專賣店的藝人NONO則表示,他與全台最大雞隻供應商有簽約,且目前庫存量還夠,所以比較不擔心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,NONO在3年前投資副業,取名「艋舺雞排」,近日禽流感爆發,NONO立刻關心打去問供應商,他表示:「我們跟全國最大雞隻供應商有簽約不能斷貨,食材來源是現宰後急速冷凍,所以品質沒問題,現在的庫存量還夠,我覺得法令影響的多是傳統市場裡的攤商。」但無論如何,不管是店家或民眾都希望風波快快平息。

NONO雞排專賣店目前全台已有70餘家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