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會嚇跑陪睡的男人」 陳珮騏3症纏身自爆有這習慣

陳珮騏自爆夜夜磨牙,自嘲會嚇跑男人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陳珮騏外型亮麗,演出多部本土劇,靠著精湛演技演活許多讓人恨得牙癢癢的角色,惡女形象令觀眾又愛又恨。雖在螢光幕前總是展現壞女人模樣,但現實生活中的她,仍有柔弱渴望愛的一面,但近來她的健康狀況不佳,更透露自己夜夜磨牙,讓她自嘲怕男人會被她嚇跑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珮騏近期看到情殺社會新聞,不禁慶幸自己交往過的男人都很OK,儘管現在享受單身生活,她仍渴望真命天子的到來,「我去哪幾乎都是一個人,當然也渴望有男朋友呀。」不過,近日她受訪坦言,健康狀況亮紅燈,睡前盜汗還直發抖,還被牙醫發現胃酸逆流,以及磨牙等狀況,打趣表示「像我這種夜夜磨牙的女人,好不容易有男人陪睡的話,一磨就被嚇跑囉」。

陳珮騏深耕本土劇多年,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角色,純熟演技深獲觀眾喜愛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