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消失被酸「過氣了?」 阿喜2個月惦惦賺500萬

網友質疑很久沒看到阿喜,酸說:「是不是過氣了?」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阿喜從網路紅人轉為藝人,幽默又無厘頭的個性讓她迅速獲得網友喜愛,廣告代言、戲劇演出不斷,但最近確實比較少看到她的蹤影,有網友在批踢踢版問:「阿喜是不是過氣了?」不客氣的直言:「從素人表演出道的大隻馬阿喜,最近怎麼都沒作品了」但事實是,阿喜從去年底到現在拍了3部中國網劇、5支廣告、10場尾牙春酒,2個月默默500萬入袋,其實完全沒閒著。

阿喜去年底到今年工作滿檔,2個月已賺進500萬。(翻攝自臉書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阿喜所屬經紀公司透露,她從去年底至今拍了3部中國網劇《我的胡攪年代》、《願池傳說》、《舞媚娘》,外加5支廣告和10場尾牙春酒,2個月就賺進500萬,荷包滿滿讓她樂得說:「每年可以有8次春節檔期嗎?」而她在中國拍的電影《最萌身高差》下個月也將在台上映,近日也將加入偶像劇演出,工作滿檔,根本沒有過氣之說。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