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羞招安宰賢叫「具大人」原因 具惠善夫妻和解靠這招

具惠善(左)透露和老公安宰賢(右)很少起爭執,彼此都很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。(tvN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專訪〕南韓銀色夫妻具惠善、安宰賢螢幕上恩愛形象羨煞眾人,兩人日前在真人實境秀《新婚日記》公開新婚生活,具惠善接受本報專訪時透露,和老公私下都叫對方「親愛的」,閃度破表。

安宰賢之前在節目上外洩私下暱稱具惠善「具大人」,問具惠善平常都怎麼叫安宰賢?具惠善嬌羞表示,「老公不會直接叫我『具大人』啦!可能是因為結婚前都沒有適合的稱呼,所以才說出了『具大人』這個暱稱,然後在許多情況下需要講到我的時候,就自然地使用了這個暱稱,我們平常都會叫對方『親愛的』。」

具惠善(左)與老公安宰賢(右)在真人實境秀《新婚日記》公開新婚生活,閃度破表。(tvN提供)

具惠善也自爆,和安宰賢平常不太起爭執,頂多是在同一件事上有不同的情緒,像是老公無法理解她因為某件事變得感性或憂傷,而她也不明白安宰賢對另一些事感到不開心,笑說:「其實這些都不算是吵架,而是大家對事情的看法或感覺不一樣吧!」她接著表示:「老公會在我理解他的心時消氣,而我呢,只要他給我單獨的時間冷靜後便會氣消。」彼此都很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,即使看法不同也會花時間思考後再下判斷,透露夫妻倆結婚後的相處之道。

此外,《新婚日記》現於每周六晚上9點,在中華電信MOD96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