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又翻拍《流星花園》劇名讓網友看傻眼

《流星花園》原是日本漫畫,2001年台灣翻拍成偶像劇播出後,風靡亞洲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自2001年播出後,造成廣大迴響,風靡全亞洲,捧紅了「F4」言承旭、周渝民、吳建豪、朱孝天,更掀起日、韓、中、泰等地的翻拍熱潮。中國在2009年翻拍過《流星花園》,沒想到時隔8年,中國又要翻拍《流星花園》,這次電視劇卻取名《流行花園》,詭異片名讓網友笑翻。

中國在2008年曾翻拍《流星花園》,電視劇取名《一起來看流星雨》。
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中國廣電總局近日一份「電視劇拍攝製作備案公示表」曝光,傳出中國又要翻拍《流星花園》的消息,該劇共有48集,將在2017年5月開拍,劇情和主角名稱都未更改,但片名卻改成《流行花園》,搞笑劇名讓網友忍不住吐槽,「流行花園,不好意思這個名字真的憋不住笑。」、「流行花園??真的不是錯别字嗎」。

傳出中國將再度翻拍《流星花園》,劇名卻改成《流行花園》讓網友笑翻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事實上,中國曾在2009年改編過《流星花園》,當時劇名改成《一起來看流星雨》,找來張翰、俞灝明、魏晨、朱梓驍飾演「新版F4」,卻被網友笑虧是「農村版F4」,這次改編劇名一曝光,就引起網友熱議,「別拍了好嘛...」、「台灣版無敵」、「從這個爛名,基本可以預想,又要毀童年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