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曝塌鼻嫩照 童顏女星大方認整形

洪真英在2009年推出TROT歌曲後廣受歡迎,被封為「Trot女王」。(翻攝自洪真英 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有「Trot女王」之稱的31歲歌手洪真英,有著可愛的外表、火辣身材和活潑的個性廣受粉絲喜愛,2009年推出個人首張Trot(指南韓演歌)專輯爆紅,成為南韓最喜歡的演歌歌手之一。洪真英近日在節目中曝光高中畢業未整型的照片,塌鼻和單眼皮不似現在童顏可愛的模樣,她完全不避諱地承認「修修臉」。

洪真英近日上節目公開高中畢業照,大方坦承自己整型。(合成圖,翻攝自KBS)

近日閃電回歸樂壇的洪真英上節目宣傳新曲,公開高中畢業照片,雖然模樣相當清秀,但被發現眼睛和鼻子和現在差很大,她坦承「眼睛、鼻子都動過」,她也笑稱藝人因為上電視的關係需要較為立體,言語中透露是為了當藝人才會整型,不過她相當有自信地說:「但其實我還沒整型前,看起來也還不錯。」

洪真英近日推新曲《暗戀》。(翻攝自洪真英 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