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田斗真甜蜜半同居 冷到不避嫌黏TT

清野菜名、生田斗真因合作日劇《無間雙龍》陷入熱戀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31歲傑尼斯人氣男星生田斗真與小10歲女星清野菜名,因合作日劇《無間雙龍》爆出過夜情,小倆口雖未正面認愛,但 1年半戀情至今依舊甜蜜蜜。本月初,2人又被目擊在壽司店開心約會,一同搭車回到生田家中,過幾天清野更直接從生田家中,出發前往工作現場,似乎早已進展為甜蜜半同居。

生田斗真、清野菜名因被拍到過夜情,戀情才跟著曝光。(翻攝自網路)生田去年10月才被抓包出入女性內衣店買內衣,被疑是要買給女友當禮物,感情進展穩定;月初時,2人又被《女性自身》目擊出雙入對,在壽司店甜蜜約會。報導中指出,小倆口在店內包廂內有說有笑,笑聲連在包廂外的客人都聽得一清二楚。晚間10點半左右,2人走出店外,一開始仍顧慮路人眼光,保持約5公尺左右距離,最後不敵1度左右寒冷天氣,越走越近相互依偎取暖,靠體溫融化寒冷。之後2人搭車回到生田家中,也自然地一前一後進入大門避開旁人目光,而清野也接連2次被目擊,直接從生田家中換裝出門,前往工作現場,小倆口似乎早已甜蜜共築愛巢。

清野菜名日前直接在男友生田斗真家換裝外出,與朋友約見面。(翻攝自女性自身)生田的朋友更向媒體透露,每次只要有朋友邀約,生田絕對會帶著女友同行赴約,身旁的朋友也早已習慣,完全不覺得尷尬。而清野在演技上有任何問題,也會請教男友,小倆口既是戀人,也是能互相給建議的好朋友,好友們對於2人戀情都相當祝福。此外,生田近來在主演電影《當他們認真編織時》中挑戰變性人角色,精湛演技頗受讚賞,該片將於3月10日在台上映。

生田斗真在電影《當他們認真編織時》中挑戰變性人角色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