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結婚4年老公情人節都做「這件事」 Ella:我嫁給了愛情

Ella(左一、右一)和老公賴斯翔(右二)已經結婚5年。(合成圖,翻攝自Ella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Ella」陳嘉樺與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結婚4年多,去年終於宣布懷孕後,今年孩子「勁寶」就將問世。而隨著情人節將近,Ella也在臉書自曝老公多年來的暖舉,讓她感動直呼:「我,嫁給了愛情!」

Ella收到老公的情人節禮物。(翻攝自Ella臉書)

Ella今日在臉書上發文,不僅曬出自己和花束的合照,還亮出老公送她的情人節禮物,只見照片中,老公不僅一束白紅相間的玫瑰花束,甚至附上貼心小卡片,讓Ella開心表示自己嫁給了愛情,甜蜜發言閃瞎眾人。

且Ella還透露,其實老公這4年來每年情人節都是如此,總是不忘留下浪漫花束給老婆,像是今年儘管明日老公有工作在身,卻依然在今天下班回家後就將花送到Ella面前。而Ella也有感而發說:「婚姻就是要用心經營,謝謝老公總是用心,我也愛你。」並祝福老公情人節快樂。

Ella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Ella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