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會紅不是沒原因! 莫莉曝吉吉、朴敘俊等大明星私下暖舉

莫莉(左一)近日和國際巨星一同看秀。(合成圖,翻攝自莫莉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莫莉因為在台主持過「Tommy x Gigi秋冬聯名系列活動」,日前受邀飛往洛杉磯和眾多國際巨星一同看秀,知名度還沒有那麼高的她,不僅對於此次旅程興奮表示「就像圓夢一樣」,更對大明星們讚譽有加,一一曝光他們私底下的暖舉。

吉吉(左)和貝拉(右)兩姊妹私底下都和伸展台上高冷的模樣不同。(合成圖,翻攝自Invision)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對於出現在伸展台上的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和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姐妹花,莫莉表示吉吉為人非常親切,不僅對著現場的人一一點頭打招呼,在接受訪問時她也能夠叫出每位記者的名字,甚至沒有鏡頭拍時,仍然會去謝謝和擁抱大家。而貝拉雖然在舞台上比較沒表情,但是私底下就像個小女孩一樣愛笑,且莫莉還剛好看到素顏、另一種感覺的她。

莫莉(左一、右二)對朴敘俊(左二)和潔西卡(右一)讚譽有加。(合成圖,翻攝自莫莉臉書)

至於韓星潔西卡和朴敘俊,莫莉則透露當她跟潔西卡自我介紹她是台灣人時,潔西卡馬上就對她說「台灣是一個好地方」,而她對朴敘俊打招呼說「我是莫莉,很高興見到你」時,朴不僅大方回應「嗨莫莉」,還在記者要拍照時因為很擠,展現「紳士手」摟了一下莫莉,讓莫莉身感臉紅心跳,直言「這不犯花癡也很難吧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