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3歲歐陽娣娣拉小提琴登台 逆天美腿不輸姊姊

歐陽娣娣登上湖南衛視元宵音樂會。(擷取自秒拍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三位寶貝女兒,各個外型甜美亮麗,隨著姊姊歐陽妮妮、歐陽娜娜先後進入演藝圈,13歲的歐陽娣娣也追隨姊姊們的腳步,也挑戰演技演出偶像劇《舞吧舞吧在一起》。今日歐陽娣娣更登上中國湖南衛視的元宵音樂會,穿著紅色小禮服拉小提琴,氣勢完全不輸姊姊歐陽娜娜。

歐陽娣娣日前演出偶像劇《舞吧舞吧在一起》。(翻攝自歐陽娣娣臉書)

湖南衛視為了今日的元宵節音樂會,找來許多童星表演唱歌、跳舞、鋼琴等,其中歐陽娣娣秀出拿手的小提琴,搭配現場燈光霸氣十足地演奏,獲得不少觀眾喜愛,影片一出,歐陽娣娣穿著紅色洋裝,露出大長腿,清純模樣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歐陽娣娣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,網友紛紛大讚歐陽娣娣「腿長真讓人羨慕。13歲就這樣,再長大點估計能長到170」、「娣娣有點姐姐娜娜的影子」。

歐陽娣娣才13歲,又擁有傲人美腿。(翻攝自歐陽娣娣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