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虐!楊冪新戲慘被趙又廷挖雙眼 觀眾跪求「快賜死」

楊冪和趙又廷主演的《三生》,在中國人氣相當火紅。(翻攝自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楊冪有「古裝女神」的封號,近期和趙又廷主演電視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受到廣大迴響,堪稱中國時下最夯劇。戲裡楊冪苦戀趙又廷飾演的天族太子,在昨晚播出的劇情中,楊冪上演慘遭被挖雙眼的戲碼,虐心橋段讓大票觀眾跪求「快賜死」,楊冪也自嘲「拍了一部被大家要求快點死去的戲,我應該是拍了假電視劇!」

楊冪在劇中飾演本具有神力的「白淺」,卻因故變成凡人「素素」,不僅被陷害、禁足吃盡苦頭,昨晚播出的最新一集中,還慘遭愛人親手挖去雙眼,超虐橋段讓觀眾看不下去,心疼直喊「素素快跳誅仙台結束生命吧!」希望素素趕快領便當,不要再受折磨。

昨楊冪在戲裡慘被趙又廷挖雙眼。(翻攝自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微博)

昨晚的挖眼戲才一播出,今早楊冪就收到網友的搞笑P圖,鞠躬求素素快跳誅仙台,讓她哭笑不得,無奈表示「早上一醒收到這個,我也很絕望啊!」而這也是楊冪演過多部戲劇以來,第一次被觀眾要求快點賜死,意外掀起熱議,同時可看出該劇討論度相當驚人。

今楊冪收到網友的搞笑P圖,她逗趣回應「很絕望」。(翻攝自楊冪微博)

網友做出各種P圖,引起熱議。(翻攝自楊冪微博)

楊冪飾演的角色在戲裡吃盡苦頭,被觀眾要求賜死。(翻攝自楊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