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裙子掀到大腿 粉紅小褲褲疑走光

林志玲(右)至徐若瑄(中)家拜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Vivian」徐若瑄近來回台過農曆新年,圈中好友紛紛至家中拜年,昨她曬出名模林志玲與小V寶玩耍的溫馨照,沒想到林志玲卻被發現疑似走光,引發熱議。

林志玲昨至徐若瑄家拜年,除了給小V寶紅包外,兩人在玩具球池裡玩得不亦樂乎,徐若瑄曬出3人同框照,並以兒子口吻寫下:「謝謝志玲姨姨陪我玩!媽咪說您不是國際巨星、是宇宙巨星!我只知道您很漂~釀,還有媽咪可以在旁邊休息一下,來~我倆繼續玩球、衝啊~」

林志玲(右)和小V寶玩耍時,疑似走光露底褲。(翻攝自臉書)

照片中,林志玲坐在球池裡玩耍,白色連身裙竟掀到大腿上,疑似露出粉紅小褲褲,讓網友驚喊:「是...走光嗎?」也有人發現她的右手臂貼著ok蹦,紛紛留言詢問:「志玲姊姊是吊點滴嗎...手那個好像吊點滴痕跡」、「志玲姐姐左手怎麼了?去抽血嗎?」

林志玲(左)右手臂上貼著OK蹦,引發網友關注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