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英姊妹威脅荒謬惡行 T-ARA前經紀人:都是事實

花英、孝英這對雙胞胎姊妹因在綜藝節目《TAXI》以受害者之姿談起當年「T-ARA」的霸凌事件,讓當時工作人員相當不滿,而被爆出不少料來,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tvn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T-ARA」在5年前因疑似全體共同「霸凌」成員花英,導致她被迫退團而形象一落千丈,從原本A咖女團成為遭全民唾棄的C咖小團,重挫所有成員的演藝事業。然而,在5年之後,花英日前與雙胞胎姊姊孝英在綜藝節目《TAXI》中,又主動提起退團往事,講到傷心處還一度落淚,讓「T-ARA」前工作人員終於看不下去,跳出來爆料花英過去一直在假裝受害者、謊稱腳傷打石膏不彩排反而去做美甲,甚至是威脅要「刮花」後來也已退團的前成員雅凜臉的簡訊內容,情勢一夜翻轉,引發譁然;對此,「T-ARA」的一名前經紀人也出面證實,這些爆料內容都是真的,徹底揭穿花英的假面具。

花英當年明明腿只受了小傷,卻自稱傷勢嚴重要打石膏,還拒絕參加彩排返回飯店做美甲的事實也被曝光。(翻攝自首爾體育)

根據《東亞體育》報導,一名過去曾擔任「T-ARA」經紀人的A某,9日晚間接受了韓媒的電話訪問,親自對花英、孝英姊妹倆聯手威脅要傷害雅凜的事件做出回應,「現在所有在網路上引發爭議的內容,全部都是事實,只要是當時的工作人員,都對此全然知情」。而對於遭公開的孝英與雅凜之間的威脅簡訊,他也證實那確實就是當時孝英本人發給雅凜的沒錯,當時也有不少工作人員至今都還保管著相關的簡訊內容,因此大家對於花英、孝英姊妹倆在節目上裝可憐的那些言論,都覺得荒唐不已。

工作人員因看不下去花英的言論,曝光了當時她傳訊威脅要傷害現在已經退團的雅凜的內容。(翻攝自KBS News)

除了直接透過訊息威脅雅凜本人說:「等我去《音樂銀行》揍妳,我會刮花妳的臉,讓妳無法上節目」之外,A某更透露:「我們當時甚至還接過花英、孝英方面的威脅電話,對方嗆聲說孝英身上攜帶著凶器,要我們都小心點」,誇張行徑令人瞠目結舌。不過身為加害者的花英,卻在節目中說出自己不了解社會生活、獨自一人關在房間裡哭了很久而暴瘦這樣的言論,這樣的行為在知情人士眼裡看來根本無法理解,而且更是荒謬到不行,因此才會在事情爆發5年後才選擇紛紛站出來揭開事實真相。

花英在節目中以受害者之姿稱自己當時不了解社會生活、獨自一人關在房間裡哭了很久而暴瘦,讓所有知情人士聽了都傻眼到不行。(翻攝自tv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