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更新預告婚後生活 鄉民大推認同

林更新幻想自己的婚後生活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演員林更新憑夯劇《步步驚心》十四阿哥一角走紅,之後更搭上南韓「少女時代」成員潤娥,在古裝劇《武神趙子龍》共譜戀曲。近日有鄉民PO出他之前對於婚後生活看法的對話紀錄,讓網友看了覺得很真實。

林更新在對話紀錄中表示,娶了老婆後,賺到的錢都給老婆,然後跟老婆要錢花,他也舉例︰「老婆,給我一塊錢(約台幣5元)嗎?我想吃辣條(零食)。」仔細一想好像有點可憐,讓他興起藏個100萬人民幣(約台幣500萬元)當私房錢的念頭。有鄉民跳出來表示,這就是他現在過的生活,也有鄉民表示林更新曾說過︰「口紅很便宜,隨便老婆買。」一系列的言詞,讓女粉絲紛紛冒出粉紅色的幻想。

林更新幻想自己的婚後生活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