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穿「我愛T.S.」背心有苦衷 抖森公開真相談泰勒絲

湯姆希德斯頓日前接受《GQ》訪問,大談前女友泰勒絲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「抖森」湯姆希德斯頓和小天后泰勒絲,去年一段高調戀3個月玩完,抖森愛到甚至身穿印有「我愛T.S.」(Taylor Swift)的白色背心示愛,嚇壞粉絲,事隔半年多,抖森終於出面解釋:「那只是朋友之間開玩笑啦!」

抖森日前接受《GQ》訪問,談到那件背心他表示:「那天我們一行人在海邊玩,我不小心摔倒擦傷,怕傷痕曬出疤於是問現場誰有T恤可以借我穿,結果泰勒絲朋友就拿出那件背心,我們全都笑瘋了。」

有不少粉絲認為兩人當初走在一起只是炒新聞,對此抖森嚴正否認:「我們的感情當然是真的,泰勒絲大方、體貼又可愛,我們在一起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」、「泰勒絲真的是個很棒的女人。」對前女友相當保護,風度十足。

湯姆希德斯頓(左)曾身穿寫著「我愛T.S.(Taylor Swift)」白色背心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