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郭美珠轟救人變殺人 劉燕燕控「挖洞給我跳」

郭美珠針對其被指教唆劉燕燕自殺搏版面一事,表示將提出妨礙名譽訴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劉燕燕於2013年驚傳服藥輕生,沉寂4年的她7日在節目上竟爆出當年自殺內幕,她指控這一切都是藝人郭美珠打著「討公道」的名義所指使,對此郭美珠在友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極力否認在背後操控一切,並強調會對劉燕燕提出「妨礙名譽」的告訴。

郭美珠(中)針對其被指教唆劉燕燕自殺搏版面一事,表示將提出妨礙名譽訴訟,圖左為郭丈夫陳蒼嶺,右為友人臧家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劉燕燕和郭美珠從昔日閨密變仇人,劉燕燕在節目上爆料她2013年混酒吞下70顆安眠藥企圖自殺,全是郭美珠的主意。消息一出,郭美珠即召開記者會還原當時自殺情況,當晚她和劉燕燕一起飲酒吃飯,劉燕燕返家後隨即傳簡訊給郭美珠說「來幫我收屍」,郭美珠便報警並破門而入搭救。對此記者致電劉燕燕,她說:「根本沒有這一回事,這全是郭美珠自己編的劇本,想挖洞給我跳。」

劉燕燕昨在談話節目淚控2013年遭郭美珠逼輕生。(擷取自YouTube)

弔詭的是,劉燕燕為何此事沉寂4年又重提?劉燕燕回應:「自己忍了4年,忍不住才說的,覺得郭美珠很狠,當初那些安眠藥是郭美珠親手拿給她的,現在卻說我炒新聞!」她也不怕和郭美珠對簿公堂,只想要一個公道。

郭美珠說明原委一度哽咽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