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節目千集達標 方念華證明自己很可以

公司特別送上千集祝賀蛋糕給方念華和製作團隊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《FOCUS全球新聞》,今日邁入一千集,更將屆滿四年。公司特別送上千集祝賀蛋糕給主持人方念華和製作團隊。方念華感謝全國觀眾的支持與鼓勵,回想當初臨時受命接下主持棒,收視從近乎零的0.13逐漸提升,就覺得一切努力是值得的。

公司特別送上千集祝賀蛋糕給方念華和製作團隊。(TVBS提供)

方念華說:「從零,從來不怕,只怕辜負大家!」今日製作團隊都收到方念華親筆卡片,她感謝每一位工作人員的堅持與打拼,未來持續戰戰兢兢與團隊一起,提供觀眾更寬廣的視野。

節目全時段國際新聞的艱難任務,雖說辛苦,但對方念華來說,在這些新聞中,由如閱讀般,也能發現一些「words of wisdom」。比如美國駐丹麥大使,卸任前說「讓別人瞭解自己的最好辦法,就是活給他們看!」電視新聞中任何一句名言,就能讓方念華感覺今天工作值得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