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優只為5千日圓 I奶夾這根大口含

AV女優天木純擁有I罩杯好身材。(翻攝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深夜節目向來尺度大,日前節目《佳代子的部屋〜深夜的遊戲會議》為應景傳統節日「節分日」推特別企劃,邀請許多AV女優吃象徵福氣的惠方捲,誰得吃法最性感、惹火,就能獲得5000日圓獎金(1379元台幣);其中I罩杯女星天木純為了獎金很拚命,直接以乳溝代手吃起來,畫面引人遐想。

天木純以奶代手夾惠方捲。(翻攝自影片)只見童顏女優天木純穿著比基尼,不同於其他女優求創意,她直接將惠方捲夾在I奶間,隨後低頭張嘴一含,充分利用傲人好身材,但這也讓主持人笑言:「為了5千元就把惠方捲夾在奶間,還挺悲哀的。」雖天木純做到這地步,卻仍未能讓她帶走獎金。

之後天木純低頭一含,畫面很是情色。(翻攝自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