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開婚紗照被恭喜 林志玲認11月就......

林志玲PO出的照片被誤認為婚紗照。(翻攝自林志玲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農曆年前,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被爆秘戀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的外甥楊仁沛,她只坦承對方有在追,只是仍在觀察中,命理老師詹惟中則大膽預言她2018年會閃婚,感覺真的是好事近!

昨天:林志玲IG上PO出自己穿著白紗的照片,網友認為這是一種暗示,可能真的要嫁了,也紛紛的恭喜她。不過,林志玲方面表示:「那不是白紗啦,那是一件漂亮的蕾絲公主裝~~之前11月出席活動的時候在酒店拍的~~。」林志玲對於網友的心急也感到哭笑不得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