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寶拉狂言「男人都想脫我衣」 網友一句神回惹噴笑

快樂寶拉身材圓潤、大膽敢秀。(翻攝自Facebook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泰國網紅「快樂寶拉」Happy Polla身材圓潤、大膽敢秀,憑勇於做自己的正面形象爆紅,被封為「泰國女神」,他也常常發表自我感覺良好的言論,讓網友又好氣又好笑。寶拉最近又在臉書自信狂言:「全部男生都想脱我的衣服,我懂的。」底下就有網友「神回」一句話,惹得其他人笑噴。

寶拉PO出一張他身穿大紅色深V洋裝的「性感」照片,右手還刻意拉低胸口,引人遐想,並自信說:「全部男生都想脱我的衣服,我懂的。」有網友稱讚、也有網友批評。

快樂寶拉憑勇於做自己的正面形象爆紅。(翻攝自Facebook)

其中一名網友吐嘲說:「因爲没男人想脱你褲子!」讓其他網友紛紛笑噴,直說「神回」、「你知的太多了」、「可是他穿裙子怎麼辦」,迴響熱烈。

寶拉的性別是男是女一直是個謎,他曾說自己是「中性」而且喜歡男生,但無論寶拉真實性別為何,他勇敢做自己的態度才是網友所推崇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