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宰賢偷看「三級片」不承認 具惠善一個動作瞬間打臉

具惠善、安宰賢近期接拍《新婚日記》,在節目中公開放閃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南韓藝人安宰賢、具惠善去年低調完婚,夫妻倆婚後頻頻公開曬恩愛,幸福模樣讓大家好羨慕。近期2人參加實境節目《新婚日記》,安宰賢透露對具惠善一見鍾情,還大方分享初吻過程,不料卻被具惠善爆料安宰賢偷看「三級片」還不承認,讓安宰賢瞬間超崩潰!

2人在節目中暢談相戀過程,並分享初吻。(翻攝自tvN)

《新婚日記》昨播出第1集,安宰賢分享第一次看到具惠善時驚呼「太美了!」對她一見鍾情,具惠善也透露,2人之前合拍《吸血鬼日記》時,安宰賢總是對她直勾勾的盯,笑說:「怎麼可能沒發現,但被這麼帥的男生看,沒理由不喜歡啊。」言語中充滿愛意。而2人坦言,初吻是具惠善主動的,而且早在拍攝《吸血鬼日記》的吻戲前就已經接吻了。

具惠善還在節目大爆,交往時到安宰賢家看電影,看到有三級電影《玉蒲團3》,便調皮問安宰賢有沒有看過,安宰賢當下立馬否認,怎料具惠善一播放便跳出「請問要從上次暫停的部分收看媽?」直接打臉安宰賢,讓他直遮著臉大喊崩潰!

夫妻倆日常分工非常有默契,互動超有愛。(翻攝自DailyMotion)

夫妻倆在節目中還原婚後日常,甜蜜互動讓粉絲看了心癢癢,安宰賢在節目中向聚會善告白「結婚後想為老婆而生活」,具慧善也表示2人婚後變的更有趣,讓粉絲期待夫妻倆日後更多的甜蜜互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