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身高太高遭酸「怎麼配男主角」 陳庭妮:曾經很自卑

名模陳庭妮踏入戲劇圈,去年轉戰大螢幕入圍金馬獎。(翻攝自陳庭妮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名模陳庭妮近年轉戰戲劇圈,曾演出《真愛找麻煩》、《真愛黑白配》、《聶小倩》等劇,表現亮眼。除了電視劇外,去年陳庭妮也以電影作品《失控謊言》入圍金馬獎,演藝事業愈攀高峰的她,卻坦言「曾經很自卑」。

據《美麗佳人》報導,陳庭妮剛接觸戲劇圈時,因模特兒身高經常吃虧,常被說「你那麼高,要怎麼幫你配男主角?」讓她感到很自卑。去年入圍金馬獎,對陳庭妮來說是非常大的肯定,她表示,很多人都覺得模特兒是花瓶,「我會想用時間證明我們是可以裝載東西的。」

陳庭妮近年在戲劇方面表現亮眼,也向外界喊話「模特兒並非花瓶。」(翻攝自陳庭妮臉書)

模特兒轉戰戲劇圈很不容易,目前陳庭妮的演戲經驗已將近10年,戲劇方面的表現也備受肯定。她現在對於身高問題也坦然面對,表示「每個人都應該愛自己的現狀,如果連自己都否定自己,那我就不亮眼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