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千娜因牙套瘦到會怕 ECHO甜回「還是正」

李千娜身材相當纖瘦。(合成圖,翻攝自李千娜臉書、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過年期間由於總是大魚大肉,是許多女明星的噩夢,像是小S不僅自稱「國際胖巨星」,也有許多女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發減肥文。不過擔任歌手和演員都發展得有聲有色的李千娜,竟然表示自己最近因為不能進食竟然「瘦到會怕」!

李千娜因為戴牙套暴瘦。(合成圖,翻攝自李千娜臉書)

李千娜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新年新氣象是要「戴牙套」,由於下排牙齒有小小的不整齊,因此決定靠外力來調整,還曬出自己拿著牙模的照片。而此張照片竟難得引來男友ECHO留言「還是正」,李千娜也甜蜜回覆說「哇哇哇~吃糖」,閃爆大眾眼睛。

李千娜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李千娜臉書)

不料,才剛宣告自己戴牙套,隨後李千娜就立馬PO文說自己因為「完全無法進食」,竟瘦到讓她自己都害怕,直喊「我不想再瘦了」,一番言論令人又羨慕又心疼。對於李千娜因為戴牙套而吃不下,許多網友感同身受,而更多人也表示「千娜妳再瘦真的就要變成紙片人了」。

李千娜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李千娜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