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薇爆懷第二胎 工作室回應了

趙薇農曆春節與家人至杜拜度假,卻被拍到小腹微微隆起,被指疑似懷第二胎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趙薇與富商老公黃有龍結婚9年,育有一女「小四月」,近日一家三口至杜拜過農曆新年,她被拍到穿寬鬆洋裝、腳踩平底鞋,腹部微微隆起,疑懷第二胎,工作室今針對懷孕傳聞做出回應。

趙薇(右)與家人至杜拜過農曆年,被拍到衣物寬鬆、小腹微凸,疑似懷上第二胎。(翻攝自微博)

趙薇在農曆春節期間與家人至杜拜旅遊,她被拍到身穿黑白圓點寬鬆洋裝搭配平底鞋,體態略顯豐腴,腹部還微微凸起,整個人散發濃濃孕味,就連欲彎腰照顧女兒時,肢體動作顯得有些許困難,種種跡象被外界揣測可能是懷孕了。

趙薇(右)欲彎腰照顧女兒,動作顯得有些困難。(翻攝自微博)

趟薇工作室今向《新浪娛樂》否認懷孕傳聞,並透露趟薇目前休假中,「只是衣著比較隨意寬鬆,沒有懷孕!」粉絲則認為「去度假,當然怎麼舒服怎麼穿,就不能允許人家胖一點嘛」?

趙薇(右起)與老公黃有龍結婚9年,育有一女「小四月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