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曬親妹照 甜美可人電暈網友

郭書瑤在臉書放上與外公、妹妹的合照。(圖擷取自「郭書瑤 瑤瑤」臉書粉絲專頁)郭書瑤在臉書放上與外公、妹妹的合照。(圖擷取自「郭書瑤 瑤瑤」臉書粉絲專頁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郭書瑤(瑤瑤)進入演藝圈後,賺錢替弟妹繳學費、減輕家中經濟重擔,8年前靠「殺很大」廣告爆紅,近年來也不斷自我精進,接連出演多部戲劇、電影,演技精湛轉型成功。她昨在臉書放上與外公、妹妹的高顏值合照,大受好評。

郭書瑜的大學畢業照。(圖擷取自「郭書瑤 瑤瑤」臉書粉絲專頁)郭書瑜的大學畢業照。(圖擷取自「郭書瑤 瑤瑤」臉書粉絲專頁)

網友大讚郭家姊妹倆都超漂亮。(圖擷取自「郭書瑤 瑤瑤」臉書粉絲專頁)網友大讚郭家姊妹倆都超漂亮。(圖擷取自「郭書瑤 瑤瑤」臉書粉絲專頁)

郭書瑤昨在臉書分享與外公、妹妹郭書瑜的合照,開心寫下「我跟我妹好像真的滿像的,配上帥帥的外公」,吸引逾2萬7000位粉絲按讚、上百則留言。

有網友呼應瑤瑤的說法,「你跟你妹好像喔」、「根本就是雙胞胎嘛」,也有人讚,「女神不光是漂亮可愛,更是孝順善良啊!」、「妹妹也好可愛、漂亮」。

部分網友分成擁瑤、挺妹兩派,擁瑤派表示,「姐姐比較美」,有人認為「妹妹比較漂亮」、「我想認識一下右邊那位」,但多數網友則說,「姊妹倆都是美人啊,外公真的是英氣逼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