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貝克漢夫妻低調2度結婚!坦承「婚姻有時很艱難」

貝克漢(左)最近傳出低調與妻子維多利亞(右)二度結婚的消息。(翻攝自Pinterest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前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與「辣妹」維多利亞在1999年共赴紅毯的另一端,結為世界上數一數二受人矚目的名人夫妻檔,2人在結婚將滿18年的日子裡,育有3子1女,1家6口過得十分幸福美滿,相當令人稱羨。不過,最近卻傳出了貝克漢夫妻私下低調「二度結婚」的消息,而這並不代表2人之間關係緊張或者婚姻狀況出了問題,反而是2人希望能夠更加鞏固這段婚姻才這樣做的。

貝克漢夫妻結婚將滿18年,育有4個遺傳父母高顏值的可愛孩子們,一家6口過得十分幸福美滿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41歲的貝克漢最近接受英國「BBC Radio 4」電台節目《Desert Island Discs》的訪問時,就大爆:「我們(指跟維多利亞)最近才翻新了我們的結婚誓言,比起前一次結婚,這次的形式低調私密許多,大概只有6個人在我們家中一起參加。」不僅如此,貝克漢也狠虧了一番自己當年在婚禮上的穿著,指出自己真的不懂為什麼那時候會選擇戴上一頂紫色帽子,自嘲:「我看起來根本就像是《阿呆與阿瓜》裡面的人」,引人發笑。

比起過去盛大的婚禮,貝克漢夫妻檔這次的「2度結婚」辦得十分低調,僅邀請少數親友參加。(翻攝自E! Online)

貝克漢形容夫妻倆「是個強大的家族」,雙方的父母都以正確的價值與觀念把他們帶大」,不過也坦承:「當然,在這些年中,你不免還是會犯錯,而我們都知道婚姻有時真的很艱難,但最重要的是如何攜手度過這樣的難關。」他強調,自己與維多利亞比任何人都還了解彼此,雙方時常黏在一起也並不是為了去「宣傳」他們這對夫妻品牌,只是因為深愛著對方罷了,更何況還有了4個可愛的孩子,他便總結:「你可曾經歷辛苦的時期?當然了,因為那就是一段關係中必經的過程,是婚姻的一部份,是擁有孩子的一部份,同時也是扛起許多責任的一部份」,講述自己為人夫、為人父後的心聲。

貝克漢強調夫妻倆常綑綁在一起並不是要宣傳他們的品牌,僅是因為深愛著彼此罷了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