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德華PO文拜年 承諾粉絲這件事

劉德華墜馬受傷,引發各界關注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17日在泰國拍廣告,不慎發生墜馬意外,造成脊椎受傷、骨盆有撕裂傷,因傷勢嚴重,今年農曆年無法陪妻子朱麗倩回大馬探親,就連年初二與粉絲的團拜活動也宣布取消,昨晚他發文向大家賀年。

劉德華每年農曆年皆會舉辦與粉絲團拜活動,這次因墜馬,不便出席,19日緊急取消,昨他在官網感謝粉絲們的體諒及關切,「家人們,大年初一了!愛的力量我都一一收到了,今年的團拜就在心靈上進行吧!」之後則向大家承諾會好好照顧身體,「我曾說過,家人快樂,我就快樂,我也清楚家人要快樂,就是看到健健康康的我,相信我,很快我會健健康康的站在大家面前,,一起快樂!祝家人雞年健康幸福!」

劉德華發文向粉絲賀年。(翻攝自華仔天華)

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意外墜馬,搭專機急回香港醫院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