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大合解周董?唱歌釋善意

吳宗憲在《綜藝大熱門》除夕特別節目深情演唱《青花瓷》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都會台《綜藝大熱門》將於明天除夕晚上9點播出特別節目《綜藝大熱門-大笑過新年》,主持人吳宗憲、陳漢典及Lulu特別設計三個不同的主場秀,帶給觀眾開心且歡樂的除夕夜晚。

吳宗憲(中)、陳漢典(左)、Lulu(右)主持《綜藝大熱門》除夕特別節目。(三立提供)

吳宗憲演唱老中青三個世代中最喜歡的歌手歌曲,一開始邀請女子跨界國樂樂團「無雙樂團」伴奏,演唱「周董」周杰倫的《青花瓷》,吳宗憲認真且深情唱著,一唱完,所有的人紛紛鼓掌尖叫直喊「憲神」,他害羞表示:「有一點近鄉情怯,從來沒在這舞台上以歌手身分出現。」接著又搞笑自誇:「大家都聽得出來我唱得還可以。」一旁的陳漢典及Lulu立刻假裝跌倒反問:「不是教我們要謙虛嗎?」並且大虧吳宗憲:「唱周杰倫的歌曲,是否想在除夕夜來個大和解?」 

吳宗憲在《綜藝大熱門》除夕特別節目中,與「無雙樂團」合作演唱《青花瓷》。(三立提供)

吳宗憲也邀請「小提琴手」康妮媚合作演唱張學友及羅大佑的歌曲,再與女兒吳姍儒對唱《屋頂》,父女倆感情好,吳宗憲牽著她的手出場更摟著唱歌,Lulu故意揶揄吳宗憲:「難得你這樣摟一個女生,我們不用阻止你。」陳漢典也再補槍:「更難得的是我們覺得畫面非常溫馨。」

吳宗憲(右)在《綜藝大熱門》除夕特別節目中,與女兒吳姍儒(左)對唱《屋頂》。(三立提供)

吳宗憲(右)在《綜藝大熱門》除夕特別節目中,與女兒吳姍儒(左)對唱《屋頂》。(三立提供)

Lulu在《綜藝大熱門》除夕特別節目演唱《腿の練習曲》。(三立提供)

Lulu在《綜藝大熱門》除夕特別節目中,找來好友蔡旻佑演唱《腿の練習曲》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