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閒錢不裝好wi-fi做這個? 高鐵回應爆氣吳宗憲...

吳宗憲今在臉書怒批高鐵wi-fi。(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許多藝人常搭高鐵往來趕通告,但高鐵行經過程中常發生收訊不好的狀況,導致網路斷斷續續。稍早吳宗憲氣的在臉書開砲:「台灣高鐵10年了,有閒錢買電視廣告?為什麼不把Wi-Fi裝好?」坐在身旁的趙正平無聊到撐頭睡著,表情相當無奈,讓吳宗憲感慨:「高鐵真的很需要Wi-Fi。」

吳宗憲曬出趙正平的無奈睡相,大嘆「高鐵真的很需要wi-fi」。(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貼文一出,大批感同身受的網友湧入幫腔,紛紛表示「講出我們的心聲了」、「不只網路爛,連講個電話都不順」,吳宗憲也補充,遇到緊急狀況時真的很需要Wi-Fi,建議高鐵改進,最後更嗆:「已經講了一個多小時了,就是沒有一個高鐵的人上來講話嗎?我等一下直接打到高鐵去幹譙…是誰在做高鐵服務的?」

對此,高鐵公共事務室鄒協理則回應,抱歉讓旅客感到不便,高鐵列車WiFi現正積極建置中,惟仍需電信業者共同配合完善沿線通訊設備及品質,車廂WiFi預計8月可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