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首次蓄鬍!宋承憲花90分鐘迷倒李英愛

宋承憲在新劇《師任堂》首次嘗試蓄鬍造型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宋承憲在新劇《師任堂》首次嘗試蓄鬍造型,透露:「我自己刮鬍子只要10分鐘就解決了,但黏假鬍子上去卻要花一個半鐘頭,真的蠻辛苦的。」笑說雖然剛開始不太習慣,但後來愈來愈適應,加上不同以往的新形象,想到也覺得還不錯。

而和宋承憲首度螢幕合作,李英愛則忍不住稱讚《師任堂》裡的宋承憲很帥,謙稱:「亞洲女粉絲期待看到的應該不是我,是宋承憲吧!」談到她飾演的「申師任堂」和宋承憲「李謙」的羅曼史,她表示雖然是虛構的愛情故事,但覺得劇中的愛情線十分吸引人,2人在這部份也做了很多研究討論。

李英愛在《師任堂》穿梭古今,一人分飾兩角。(八大提供)

李英愛在詮釋《師任堂》時,希望能表達出是一個積極正面的女生形象,就跟《大長今》一樣。她說,2個歷史人物雖然形象相似,但當時她扮演大長今還沒結婚生子,現在成為妻子及母親,表演上也更貼近角色。此外,《師任堂》將於26日晚上9點首播,與南韓同步連播1、2集;愛奇藝台灣站同步網路獨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