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脫鞋給遊民受封暖男 鳳小岳曾翻垃圾桶止飢

鳳小岳以往出國讀書,生活艱辛食不果腹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鳳小岳去年一口氣領證結婚還當爸,他因曾將自己的鞋子脫給路邊的流浪漢,而被封為暖男,近日他受訪表示,自己也曾有一段窮困的過去,甚至只能翻垃圾桶止餓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鳳小岳曾到英國念書,那段期間過得相當辛苦,平常打工的微薄薪水,要房租、學費及生活費,時常入不敷出,甚至還曾窮到沒錢買飯,肚子又餓得受不了,只好跑去翻超商、大賣場的垃圾桶,找店家丟掉的過期品果腹,如今事隔多年,他表示自己是務實個性,就算經歷窮困潦倒的日子,「只要付得出房租,有錢吃飯,做自己想做的事,其實不用追求太多金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