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童仲彥遭控家暴 主播同事:為何甘願被打還苦守婚姻?

童仲彥和老婆李秀環恩愛模樣已不復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妻子李秀環上週被踢爆和一名男子過從甚密,今天竟暴出李秀環控訴遭童仲彥家暴,她還出示被打得體無完膚照片,也讓童仲彥形象大壞,曾是他同事的民視主播劉方慈,感觸特別深。

劉方慈現為民視主播。(翻攝自劉方慈臉書)

最新一期《壹週刊》接獲爆料,指童仲彥疑似有婚外情,還有家暴行為,常對妻子動粗,向李秀環求證此事,李秀環坦言童常對她施暴,施暴原因都很怪,吵架打人已不稀奇,心情不好也打,有時是喝醉就打,甚至還常打到叫救護車,連警衛都見怪不怪。李秀環說,先前考量童是公眾人物才隱忍,但沒想到夫妻一場,童仲彥會這樣弄她。

童仲彥遭控家暴,曾是他同事的主播劉方慈說:「這是無限迴圈。」(翻攝自劉方慈臉書)

童仲彥曾任民視談話節目《頭家來開講》主持人,和他曾是同事的主播劉方慈說:「這是無限迴圈。」她納悶為何甘願被打卻還要苦守婚姻?劉方慈認為:「不管男女,人似乎有個盲點,除非發生在自己身上,否則很難相信『習性難改』這項鐵律。」

劉方慈直言,童仲彥算是她在民視的前輩,採訪都表現積極突出,但她強調:「清官難斷家務事,但若屬實,這是公眾議題,應被公開審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