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喜臨門!梅伯9度當爸 等了21年終於...

梅爾吉勃遜(左)以《鋼鐵英雄》再度入圍奧斯卡,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(右)也將角逐影帝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61歲的好萊塢巨星「梅伯」梅爾吉勃遜與26歲的女友羅莎琳羅斯,上週末喜迎寶貝兒子,已經是第9度當爸的梅伯仍非常興奮,但同時令他開心的是,昨天公布奧斯卡入圍名單,梅爾吉勃遜暌違21年,再度入圍最佳導演獎,簡直是雙喜臨門!

61歲的梅爾吉勃遜(右)與26歲的女友羅莎琳羅斯(左),上週末喜迎寶貝兒子。(美聯社)

梅伯1996年曾以《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》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獎和最佳導演獎,之後雖推出執導作品《耶穌受難記》、《阿波卡獵逃》,以及演出《男人百分百》、《浴血任務3》等電影,卻都未獲奧斯卡青睞。

梅爾吉勃遜這次以改編自二戰期間美國軍醫真人真事的《鋼鐵英雄》,一舉獲得6項提名,包括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、最佳男主角等大獎。該片上映時獲得影評人與觀眾的一致好評,被認為是梅爾吉勃遜東山再起之作;片中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絲絲入扣的演技,也有機會摘下影帝。

《鋼鐵英雄》劇照。(甲上提供)

《鋼鐵英雄》劇照。(甲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