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5歲李英愛凍齡靠這招 苦學山水畫扮師任堂

李英愛在新劇《師任堂》飾演朝鮮時期有名的女藝術家師任堂,拍攝前特地先學了一個月的山水畫揣摩角色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首爾報導〕45歲的南韓「氧氣美女」李英愛自古裝劇《大長今》後,暌違14年推出新劇《師任堂》,該劇於去年宣布殺青,採先拍後播模式於明起全球同步播出,昨下午她身穿黑底印花洋裝亮麗出席記者會,時隔12年復出拍戲,「凍齡」美貌依舊。被問到維持美貌的秘訣,她開玩笑自嘲:「近看就不一樣了,我怎麼比得上吳允兒!」並透露為了記者會在前天緊急「減肥」,笑說和一雙兒女平凡的生活,轉變為演員時又過得很有趣,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她維持美貌的關鍵。

李英愛為了拍攝《師任堂》,比照過去拍攝《大長今》前,先學習1個月的宮廷料理,在拍攝《師任堂》前,同樣苦學了1個月的山水畫,讓導演尹尚浩在現場看了也大讚她「超有氣勢」。不過,婚後淡出螢光幕的李英愛透露,未來依然會以家庭為重,優先扮演好媽媽的角色,如果有機會再繼續演戲的話,希望是能帶給大眾正面影響的角色。

此外,《師任堂》將於明起每周三、四晚上10點半,於愛奇藝台灣站同步跟播,並於八大戲劇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