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冠希真當爸了? 被爆女友預產期是3月

陳冠希(左)女友秦舒培(右)傳出懷孕消息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、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港星陳冠希過去被拍到和中國超模秦舒培當眾調情後,2人高調認愛,陳冠希還因女友槓上林志玲,鬧得沸沸揚揚。今有人爆料看到秦培肚子凸凸的,疑似懷孕,稍早就有消息傳出秦培目前正在美國待產,兩人也著手準備婚禮。

據《蘋果香港》報導,兩人去年花了285萬在洛杉磯買豪宅,又到日本逛嬰兒用品。除此之外,秦培近幾個月生活低調許多,最近一次被目擊到是在去年11月,當時她身穿寬鬆連身裙,孕味十足,常常再IG發文的她,目前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有更新了。

雖現在陳冠希、秦培都尚未回應孕事,但有人向媒體爆料,秦培正在美國待產,預產期在三月,陳冠希目前也在籌備婚禮中。過去陳冠希曾公開表示秦培是她的真命天女,如今傳出結婚生子的好消息,可謂雙喜臨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